最新消息

Focus, You Care

台灣16家中小企業獲全球B2B買家青睞 展現卓越國際貿易實力

2024/03/16
16家中小企業入選台灣電子人才大賽入圍名單,進一步提升了它們在數字國際貿易競爭力。

第10屆「台灣阿里巴巴達人賽」的16名決賽選手於3月6日正式公佈。被選中的決賽選手包括國際上公認的隱形冠軍、老牌製造業公司和國際貿易中的新星。不同的產業和產品類別突顯了台灣中小企業在產品和服務方面的強大能力,贏得了廣泛的讚譽。

台灣電子人才大賽宣布了16名決賽選手,展示了台灣企業受到國際買家信任的穩固品質。產品和服務的質量受到了普遍的讚揚!傳統產業和新興明星再次在國際貿易中脫穎而出。

根據台灣經濟研究院的數據,台灣的出口年增長率在2023年第四季度恢復為正值,預計今年將增長6.85%,這再次肯定了國際市場對台灣中小企業的認可和需求增加。在電子人才大賽的前16名中小企業中,從傳統產業和新成立的初創企業中尋找跨境電子商務阿里巴巴.com的資深用戶,代表了台灣在長期以來以優秀的設計、製造和定制服務而聞名的各種行業。這些行業包括國際售後市場中極具知名度的汽車和摩托車零部件行業,全球中高端原始設備製造商市場中領先的硬件工具行業,創新的紡織行業,以及氣動工具、包裝和印刷、醫療耗材等行業,通過國際電子商務突顯了台灣的產業實力。

入選的16家中小企業見證了人工智能技術、數據分析和短視頻內容在業務轉型中的關鍵作用。他們還挑戰了常規的營運模式,在國際市場上取得了顯著的成果,一些企業甚至已經發展出了“一站式”服務和綜合貿易模式。他們經歷了電子人才大賽評委在營銷、交易、數據和管理方面的嚴格評估,成就是顯而易見的。

進入台灣電子人才大賽最終16強的台灣中小企業包括消費電子貿易商Cheersfly,醫療耗材配件製造商Chi Feng,汽車冷卻系統專家CHIN LANG Autoparts,CNC加工製造商DFK Industrial Corp,包裝和印刷公司ENGROSSERVICE,機械設備OEM公司FUI JET,硬件工具貿易商JIEYI,氣動工具品牌JU-HE,智能電子產品工廠JWIT(EDARTS),氣動工具生產商LEMATEC,汽車照明製造商YUNGLI,可持續襪子製造商Paultex Hosiery,汽車零部件供應商SIGMA,輪胎修補貼片領導者Yee Jee Technology,齒輪製造商YI-WAY,以及摩托車零部件供應商Yu-Jia。

台灣電子人才大賽16強入圍名單(按字母順序排列)

Cheersfly,一家全方位的電子商務公司,提供高品質的消費電子產品和時尚配件,在一年內在Alibaba.com上開設了三家新店:Cheersfly CO., LTD.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快速消費品貿易商,專門從事消費電子產品和時尚配件。Cheersfly通過Alibaba.com推出的“智能助手”,快速推出產品,迅速擴展產品線,並在訂單確定後立即發貨。它還通過短視頻和直播與買家互動,贏得了全球年輕買家的信任。

Chi Feng CO., LTD利用高品質的醫療耗材,包括無針接頭、化療藥品製備封閉系統產品和輸液組件,以培養高回購率並與客戶共同增長:這家ISO 13485認證的製造商優先考慮改善醫療環境。他們獨特的商業模式驅動了年交易量的增加180%,展示了他們對質量和客戶成功的承諾。Chi Feng進一步通過利用視頻和在線直播展示產品並與全球買家互動,推動創新。

CHIN LANG Autoparts Co., Ltd.是台灣領先的製造商,擁有40多年的經驗,專門從事乘用車和重型卡車的冷卻系統和雨刷系統:提供超過3,000款產品供選擇。在全球超過9,000個客戶中服務。 CHIN LANG在Alibaba.com上發布短視頻和直播,為客戶提供對產品、生產過程和質量的第一手了解。它幫助客戶了解我們和產品,並在短時間內建立業務關係。

DFK通過使用數據和技術工具創新,跨越五大洲銷售近3,000款產品和一站式服務:作為金屬精密CNC加工製造商,DFK Industrial Corp擁有35年的經驗,生產工業配線和金屬管件,並提供定制開發服務。DFK創建了一個整合的工業和貿易模式,與戰略合作夥伴合作提供超過2,900款產品和一站式服務,在大洋洲、中東、中南美洲、亞洲、非洲和歐洲的17個國家吸引了超過45個客戶。

ENGROSSERVICE多年來一直為全球品牌客戶提供完全定制的包裝和印刷開發產品:由Angelica Yin創立,擁有國際公司的多年研發和包裝開發經驗。 ENGROSSERVICE ENTERPRISES CO., LTD.致力於幫助客戶在快速消費品和化妝品行業中擁有新的創新包裝容器。他們的產品受到美國和澳大利亞客戶的青睞,結果是持續的重複訂單。同時,他們利用包裝材料的利基市場,擴大了客戶群,實現了年訂單增長20%至25%。他們的定制生產方法進一步滿足了小型電子商務買家的多樣化需求。

FUI JET,一家擁有35年專業OEM工廠經驗的公司,成功轉型並與客戶合作創建了一個高回購率的新商業模式:FUI JET TECH CO., LTD.專門生產銑床的零點快換系統,並提供車削、銑削和磨削的一站式服務。通過Alibaba.com平台,該公司通過大規模產品發布顯著提高了曝光率,使美元訂單價值迅速增長了10倍。FUI JET吸引了1500個新客戶並與印度代理商開展了合作。該公司成功培育了新的小型電子商務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創建了一個高回購率的新商業模式。

JIEYI,一家專注於硬件工具的電子商務公司,通過定制快速樣品交付服務滿足採購需求:JIEYI HARDWARE CORPORATION提供定制的硬件工具插座製造服務,展示其強大的工廠生產能力。通過Alibaba.com,JIEYI提供快速的溝通和澄清、快速的樣品交付和專業的報價模板服務。它曾在七天內確保了一筆來自韓國硬件分銷商的訂單,並在一年內收到了來自品牌製造商的重大訂單。
橫跨四大洲的20多個國家的買家,JU-HE在營業僅6個月內獲得價值600萬美元的訂單:JU-HE Industry Co., Ltd.專注於創建自己的氣動工具品牌並提供定制產品開發。Juhe利用全球營銷模式,通過利用平台數據了解行業買家的熱門需求,有效地轉化業務機會。其主要市場包括亞洲、大洋洲、美洲和歐洲。通過深入分析買家需求和情景,Juhe開發了一系列受國際買家青睞的輕便、緊湊和便攜式硬件工具套裝,從而在6個月內獲得了600萬美元的訂單。

JWIT(EDARTS)深耕傳統的塑料射出成型行業已有35年,以運動器材和3C電子產品的綠色生產模式滿足可持續需求:JWIT Corporation Limited(EDARTS)已深耕傳統的塑料射出成型行業35年,從標準化的大規模生產製造商轉型為小型智能電子產品工廠。JWIT密切跟隨可持續發展趨勢,生產100%可回收的塑料零件,並計劃在2024年完全購買綠色電力,滿足全球對可持續生產的需求。
美國和中東的零售連鎖企業正在加入!氣動工具龍頭LEMATEC已進入全球110個國家:LEMATEC Co.是氣動工具的領先製造商。其產品得到美洲、澳大利亞、歐洲和東南亞的買家的信賴,並能夠提供符合可持續發展趨勢的新翻新商品。LEMATEC已建立穩定的OBM、OEM和ODM模式,並充分利用數據洞察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電子商務咨詢服務。

YUNGLI TRAFFIC EQUIPMENTS CO., LTD.提供多樣化的車輛照明產品,滿足客戶需求,見證了買家增長超過五倍:YUNGLI TRAFFIC EQUIPMENTS CO., LTD.是車輛照明產品的長期供應商,專門從事頭燈、輔助燈、霧燈和越野燈的生產。該公司在Alibaba.com平台上進行了數字化轉型和品牌形象提升,已將客戶基礎擴展到了5大洲的52個國家。

EQUIPMENTS CO., LTD.是一家悠久的車輛照明產品供應商,專門生產頭燈、輔助燈、霧燈和越野燈。在Alibaba.com平台上進行數字化轉型和品牌形象提升後,該公司已將客戶基礎擴展到了5大洲的52個國家。

創建可持續紡織生態系統,Paultex受到高爾夫和馬術等高端品牌的青睞,年收入增長420%:Paultex Hosiery LTD.專門生產使用來自台灣的高科技環保紗線的功能性襪子。Paultex現在已建立了自己的品牌,提供各種產品,包括戶外運動、紡織品等,深受客戶喜愛。2023年,交易金額增長了4.2倍,重複客戶占60%。

收入超過100萬美元,出口國家數增長2.5倍,SIGMA為全球買家建立了一站式服務:SIGMA AUTOPARTS CO.,汽車零部件供應商,提供一站式採購解決方案。利用Alibaba.com平台的自動翻譯、AI工具和定制匹配等功能,他們顯著提高了響應率,導致詢問量大幅增加。結果,出口國家的數量增長了2.5倍,超過50個國家,收入增長了三倍,超過100萬美元。

台灣輪胎修補片行業的隱形冠軍和全球市場份額前三的領先品牌,Yee Jee(PAX)創造了一款全球熱門的綠色輪胎修補片產品:Yee Jee Technology Co., Ltd.(PAX)是台灣輪胎修補片行業的領先品牌。它利用菠蘿葉作為原材料生產環保、無毒、輕便、便攜的輪胎修補片產品,耐低溫且具有很強的粘性。其產品在全球銷售,並在60多個國家設有代理商。未來,PAX將成為低碳智能轉型的先鋒,加強其綠色價值鏈。

在5個月內,YI-WAY成為齒輪行業的新星,訂單增長400%,突破出口瓶頸:YI-WAY INDUSTRY CO., LTD.專門生產汽車、摩托車、船舶和農業機械的齒輪、軸和其他齒輪箱部件,為售後市場提供各種齒輪和小批量定制服務。通過堅實的市場營銷工作,YI-WAY成功訪問並與中東買家進行合作。未來,他們計劃通過綠色能源創新為產品獲得ESG認證,幫助買家減少碳足跡。

摩托車行業O2O的基準,Yu-Jia提供OEM、ODM和專有的一站式品牌服務:HSU CHIN PEI INTERNATIONAL CO., LTD.(Yu-Jia)生產摩托車售後配件,並提供一站式OEM、ODM和專有品牌服務。通過Alibaba.com平台,Yu-Jia的創新數據開發已經帶來了高達99.59%的客戶響應率,累積了一千多條積極的評論。在六個月內,他們在全球完成了40多個訂單,將貿易國家的數量翻了一番,橫跨亞洲、非洲、中東和美洲。

原文連結: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highly-acclaimed-by-global-b2b-buyers-16-taiwanese-smes-showcase-their-international-trade-capabilities-302086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