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Focus, You Care

裕仁工業 首度參與南投縣政府勞工運動會

2020-11-14

首度組團參加的裕仁工業,成績表現相當亮眼,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公司的老員工邱朝琴,他是小兒麻痺的身障者,雖走路步伐較慢,仍挺胸氣昂昂的走在隊伍中,如此精神獲得全場掌聲,而該公司的品牌大使陳榆妡也身穿神力女超人服裝,相當吸睛,擔任掌旗官帶領該公司多位員工一起奮力比賽到最後。


 南投縣109年勞工運動大會,裕仁工業由神力女超人化身掌旗官領隊,風光入場。


其中首度組團參加的裕仁工業,成績表現相當亮眼,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公司的老員工邱朝琴,他是小兒麻痺的身障者,雖走路步伐較慢,仍挺胸氣昂昂的走在隊伍中,如此精神獲得全場掌聲,而該公司的品牌大使陳榆妡也身穿神力女超人服裝,相當吸睛,擔任掌旗官帶領該公司多位員工一起奮力比賽到最後。

執行長蘇清豪(拔河者排2)率隊奮力一搏,直落二擊退台電強隊,奪得拔河項目亞軍。


據了解,邱朝琴是名間鄉裕仁工業最資深的員工之一,守護廠內30年不離棄,他的敬業態度可是不輸年輕一輩,憑藉著過人記憶力跟管理倉儲經驗,幾年來替公司省去至少上百萬元成本。

邱朝琴說,為了感念公司的照顧,今年主動跟同事揪團報名運動大會,自己還報名三項運動,希望能多凝聚同事向心力,年輕同仁們看到琴伯的「有情」,全體幾乎都報名參加。

裕仁工業執行長蘇清豪指出,運動會以往多是職業工會成員參加,鮮少有中小企業報名,因為通常假日都在加班趕工,為了讓員工們感受健康的重要,今年主動報名運動會可讓員工們更加凝聚彼此情感,未來公司將持續和勞工站在一起,創造安全健康的優質勞動環境。

運動會項目除了拔河與分齡計時賽跑外,還有考驗團隊合作的憶兒時滾鐵環、天生好手筷子夾乒乓球、疊杯樂及木球擊準等多項趣味競賽,裕仁工業第一次參加拔河,更是以直落二擊敗台電隊,獲得亞軍的殊榮。

今年的勞工運動大會由南投縣總工會理事長曾振炎主持,來自全縣各工會、企業踴躍組隊參加,場面熱鬧盛大。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馬文君等都到場致意。


文章轉載自 : 經濟日報